Ans.....

 

童話故事般的生活

都是因為有你

我身邊的那位王子

我確信有守護天使那稱號

我沉醉在那百般疼愛裡

而我卻沒有自信是否能成為你的公主

我很清楚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需要時間...

 

 

 

愛情不是數學題

卻出現Ans這一類的字眼

連我都納悶了ˊˋ

只怕衝動下說出那句話

我愛你

  

 

一年多了

我愛上你了

身邊的他沒有錯

停擺

愛情沒有增長

不忍傷害他

 我想慢慢從他的生活退去

畢竟....這樣分開傷害才不大

請不要等待

我不要養成依賴的壞習慣

或許離開後我會好好大哭一場

因為他還沒得到幸福

而我知道 我會是最幸福的女孩

幸福到被寵壞那樣

我會學習克制任性

 未來 我會慎重考慮的。

 

 

 

害怕失去

那太妃核果拿鐵只在每年聖誕期間推出

而我就堅持任性要那一杯

因為我希望    明年你還在

 

 

 

我們愛得沒有錯。

 

我把音樂當寄託

不過還是會難過

 

上一篇:煩不煩

下一篇:我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