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感動

昨天真是令我驚訝又感動的一天~~

跟朋友們約好要去唱歌,我很早就到了~~

下了公車,剛要走過火車站的馬路時

突然有個將近60歲的婆婆抓著我的手

她握得好緊喔~~我帶著她過馬路,之後她還一直跟我道謝

害我都有點害羞了。

當我站在火車站旁的屈臣士外時,又有個伯伯走來跟我要摳摳

我見他不能說話,只能用手比給我看,而且當時又那麼冷~~

他比了1,意思是一個銅板吧!但是在那麼冷的天氣裡,

一個銅板實在買不到什麼熱食,所以我給了2個= =(好像也太少厚~)

但是我能力有限...對不起了~~伯伯。

第1個到的ㄝ~~很抱歉...沒獎賞= =”

聽說昨天氣溫就開始降了,我前天晚上沒看氣象辣~~

害我一大早去到台南就冷到”皮皮挫”

還好雯伶他有拿外套,趕快搶過來穿= =

全員到齊,我.鳩.雯伶.佩佩.音媽咪.小嘉.小狼

我們在KTV待了5個小時,有喝點酒酒辣~

唱到快結束時,他們居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另類的)

還有康康幫我過生日蛤~這種方式你們也想的出來= =

我真是服了你們了!!

唱完去吃旋轉壽司^^好吃ㄝ~~有種幸福的感覺

之後音媽咪他們還送我衣服...

我只能說真的很謝謝他們這些好朋友,

你們對我這麼好,我會很不好意思辣^^

但下次不用這麼破費了~我看見你們的誠意啦~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們~ ^///^

上一篇:爆累得一週>"<

下一篇: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