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累得一週>"<

這星期....真的很累

星期1看書,10:30累垮= =

星期2,冷的要死宿舍居然還要大掃除>”<

更慘的是...大掃除完之後沒熱水,只好洗冷水...

星期3,作星期4要用的試教用具...拖到11點多

害我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星期4,冷死了...明天又要考好多...

不想看書了...睡覺去

星期5,回到家,本來想要打電話跟ㄏㄚˇ尼說話的

但是...之前ㄏㄚˇ尼說過...我太黏他了

害他要顧學校的工讀,還有下課後的工作,還要練開車,還要陪我...

他真的很累...所以我只好不去吵他,等他自己打給我...

我等到睡著了...可是還是等不到電話。

有點失望的說...不過要體諒他,誰叫他有那麼多事要忙

繼續等!!

上一篇:"幸福"是什麼??

下一篇:驚訝//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