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日

聽說捐血可以幫助血液循環ㄝ~

今天學校有台捐血車停在第2校區

我考慮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上去捐

這是我生平第1次捐血喔~~我很緊張辣~”~

當我一踏上捐血車就一直發抖,

可是我覺得我很勇敢喔~~

因為當護士小姐在幫我扎針的時候,

我都沒有哭ㄝ~通常我都是看到針就3分鐘落淚的說...

只是在捐的那段時間有點小後悔....

是誰說沒有痛痛的感覺的??

都騗我...嗚嗚嗚~> <~

這才發現我這麼好騙 ~”~

拔針更痛...而且還在皮膚上留下一個小洞洞

止血之後還淤青,我的手手變醜醜了辣= =”

捐完之後頭暈暈豆~~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走回教室,

因為我討厭車上的藥味 >”<

上一篇:考試後...

下一篇:"幸福"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