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後...

考完試了...好開心噢~^^~
下午學校看電影....魔界第3集

真討厭內....看什麼電影阿...幹麻不考完試直接放學勒??

學校很機車ㄝ~~浪費我們的時間>”<

害我在裡面都在睡....誰叫影像那麼不清楚阿!!真想回家...

考完試了耶~^^~我有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

我想要去逛街...想要去看電影...想要去夜市

想要買衣服.鞋子.包包...想要去吃好吃的...

最想要跟ㄏㄚˇ尼一起去海邊...拍貼貼....好多好多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我也不敢說出口,因為...

我看星座書上寫”處女座: 工作第一愛情第二,

所以不要期望他會翹班陪妳去喝咖啡

上一篇:爆累的一星期 ~ > < ~

下一篇:捐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