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聽你的聲音//*

今天有點不乖 . . .

呵呵 ~ ~

上課都給人家偷偷的看漫畫

呼 ~ ~ 誰叫飛利浦今天就要還了

不看可惜麻

晚上上限我看到我家那隻笨豬豬

他在線上ㄝ >///<

哇 ~ ~ 我好開心喔 ! !

可是當我在想跟他說話的時候 . . .

他下限了 ~> <~

嗚 ~ ~ ~

原本想說要跟他說話的說

9:00了

媽媽加班回家

她今天心情似乎不太好

一回家就一直叫我們做事

吼 ~ ~ ~

我的成語還沒讀完ㄝ >”<

啃 ! ! (有氣質的說法= =” 淑怡&音媽咪教我的)

討厭 . . . .

等等我一定要打電話去鬧他

誰叫他要那麼快就下限

算他倒楣 . . . .

每次都當我的出氣筒

剛好今天我也被唸的很煩

算了 . . .

聽一聽他的聲音我可能會心情好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