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那麼呆嗎 ? ?

今天放學...
四物&鳩都欺負我辣 ~><~
誰叫阿淳=>(學妹)最近都在發呆
他們兩個就說是我帶壞她的 ˋˊ
說因為她常常跟我一起上下課
所以才會越來越呆 = =+
這是什麼理由哇 ~ ~ ! !
嗚嗚嗚 ~
都冤枉我 >”<

媽媽打電話問我說我要在哪下車 . . .
我說阿不然就歸仁圓環吧。
沒想到 . . . 電話一掛斷 . . .
他就打來了 (他要來載我 ~><~ )
哇 ~ ~ ~ 怎麼不早點打辣 ! !
我很想讓他載耶 ~
怎之媽媽今天這麼有意願要來載我 >”<
阿 ~ ~ ~ 我想見他辣 ~ ~ ~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希望他明天沒有排班
嘻嘻

要考試了耶 ~ ~ 可是我的心都不在課業上 ˋˊ
現在是10:16 p.m
我在電腦桌前面 = =”
連一本書都沒看 . . . 完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