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3:53:01紫熄

回憶起一年前我對你的心


期待以久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再9月28日當天晚上實現了
為什麼每次都要等我快忘記你們時
你們才曾我生活中出現

聽你一次次的述說 我喜歡你
我聽了好感動

我好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但是卻說不出口

我想跟你說
我們不是有一年沒有連聯絡了嗎~!!
讓時我寫了很多等待你的心情
你卻完全不知情
之後,或許是時間吧~!!
阻止了我現在想跟你說的那一句話語





例如: 2004年

篇名: 我的心啊... (5/24)


我ㄉ心
聽到你要來我家而暴動

我的心
聽到你要ㄑ日本而冰凍

我ㄉ心
早在你離開我家大門而分飛

我ㄉ心啊...
早在知道我與你ㄉ關係而幻滅


篇名: 可知老天是多麼的愛我月老是.. (6/29)


一場誤會使我再也見不到你
一句話語使我只能在凌晨接你電話
在無意鬆懈倦怠中睡了一場美容覺
一覺醒來使我們的誤會更加深沉黑暗
可知老天是多麼的愛我月老是多麼疼我 .


篇名: 等待~ 怨你~ 迷戀~ 想你~ (8/12)


等 待 ~ 等 待 ~

時 間 分 秒 已 過

怨 你 ~ 怨 你 ~

狠 心 忘 我 而 離 去

迷 戀 ~ 迷 戀 ~

可 知 我 多 麼 在 乎

想 你 ~ 想 你 ~

想 到 颱 風 也 離 去


篇名: 天空漸漸暗 (8/29)


天空漸漸暗 我的心中浮現了你

時間分秒秒過 我的情偷偷的流露

不知不覺 想起未來ㄉ我們

才知時間這麼毒辣


篇名: 想你 ... 想你 ... (9/03)

想你 ... 想你 ... 還是想你 ...
我因想你而失眠 我因迷戀你而墮落

等你 ... 等你 ... 還是等你
我因為等你而停滯 我因掛念而失神

疼你 ... 疼你 ... 還是疼你
我因為疼你而縱容 我因護你而勞累



篇名:忘掉你不如忘掉我自己(10/2)

我ㄉ心已被你吞噬 所以我發誓

我再也不見你 再也不想你

不想你 你忘掉我

不想我 你忘掉我

不想我 我忘掉你

所以我決定 忘掉你不如忘掉我自己




2005年

篇名: 誰人理解 (2/2)

事情 總是 像水流一樣ㄉ快速

海浪 一次次ㄉ打在暗礁身上

暗礁 ㄉ心情 誰人理解


篇名: 彩虹有七道 (6/12)

紫夢幻~代表我對你 未來
靛沉濁~代表我對你 回憶
藍自由~代表我對你 思念
綠青光~代表我對你 傷痕
黃老舊~代表我對你 過去
橙溫暖~代表我對你 心
紅血液~代表我對你 淚水


篇名: 天空有複雜的心但我有平靜的心 (7/01)

好不容易放了暑假卻換來一場病
看病的路途中 我無意的經過你家門前

燈火明亮 我選擇當 瞎子 逃避一切
歡樂氣份 我選擇當 路人 避而遠離

天空中 雷聲不斷 雨滴無情的落下
心中我 平靜如水 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篇名: 一度 二度 三度 .. (9/3)  

一度 二度 三度 .... 空間 我是 ”鬼” 你是 ” 人”
天時地利人合 才能遇見
我不是低等邪惡的 ”惡魔” 你不是法力無邊的 ”神”
我不是境界高等的 ” 靈媒” 你不是無形的 ” 靈 ”和 ”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