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0:24:35紫熄

望著署光走到了路口&今天的我找到了明亮燈塔正照亮著我的步伐

我無意間進入了一個空間,望著署光走到了路口,
選擇我的身分和性別, 毫不猶豫的現前走。
也不知是第幾次掉入了這個空間,不過我相信今天是最美好的,
這裡有不同的人種,既陌生又熟悉,這總感覺令人驚訝極了~!!
猶豫許久,我終於踏出了第一步伐,決定讓大家知道我的存在,
很快地,我從膽怯變成了快樂,

因為,今天的我找到了明亮燈塔,正照亮著我的步伐,
它讓人感覺 很nice 很特別

第一天的 它,總是讓人感覺 很正直 不懂幽默 很紳士 ..
總覺得它很冷漠,沒記錯的話,從頭到尾好像只有我在說話
而它的回答80% 是  呵呵..

雖然我們聊的不是很久,但我卻發現了
第二天的 它,開始會搞笑了 漸漸的在改變中...

跟他聊天如同走 ~迷宮尋寶~ 般,
而在這趟尋寶的路途中的我,

首先,得到一本泛黃古老的書,打開來慢慢觀賞生平事蹟,
才知道當天晚認識的他,不是真正的他,
一頁又一頁吃力的翻,今天的我才看到此書的第2頁罷了~!!
不知要  何時?和日?何年?  才能看完這本書,
我的直覺告訴我,或許,今晚是最後一次能翻看這本書了,
所以我私自下定決心要好好珍惜這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