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0:24:35久久

又是一天了..


我现在在听陶哲的歌,有一段时间没听了,在坤的台里看到那首歌的歌词,就

怀念起了以前听他歌的日子.我是喜欢他的,他的歌总能让我的心情很好.在他的

歌里,我可以找到自己的世界.呵呵~~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哲是一个很棒的歌手

我想他的歌我会一直听下去的,尽管没有一首我可以完整地唱出来.不过这也不

能怪我啊.身体里的音乐细胞就是这样少得可怜...

早上没电,简直是不爽死了.这么热的天没电根本就是折磨人啊!汗腺又极为

发达,那个汗啊一直流一直流流个不停..太难受了..真不知道古人那时是怎么过

来的,实在是想不通.一身的汗味,这还是我吗?拿出以前看的几本书,有一本叫<<

天使的指印>>里面居然有SEX这种东西,看得真是不习惯.还有几本关于所谓

爱情的书,简直是幼稚,爱情在他们笔下怎么就那么俗啊!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

毕竟也是我以前看过的嘛,还乐在其中呢,看来我以前也挺幼稚的.不过现在终于

有点成熟了啊!如今看书久了脖子也会酸.好不容易在这样火热的空气中睡着了,

那个皮皮居然打电话来把我吵醒.说叫我帮她什么的,不会和阿姨又吵架了吧?真

不像话.害我得匆匆地换衣服一路小跑到她家.她居然在那连晾衣服,还一脸的无

辜,我说你怎么啦.她自个儿走房里去了.没有表情地说和他分手了.哦,这样啊!

那他还说什么了没.她的他可真是个挺内向的人,安安静静地宠着她.旁人眼里他

们是长久的一对,才跟我说别人看好他们俩怎么这会儿就分啦!我说你怎么就一

点都不难过,她说她挺平静的.真的是不惊不乍的.也许高4这年真的会改变人的

心境吧!我叫她专心地读书,不要受身边的事影响.而他也放一边了.毕竟明年他

也是要高考的.他也是个有责任的人,对他的家人.杂7杂8地聊了一些杂7杂8的事

情.给她讲了几道数学题,唉,死皮的数学和英语怎么都上不去咧?那些公式我也

好久好久没去翻了,都是几个月前的事了.使劲地想.不过说真的心情还不错,做

题的感觉挺顺的.好像又回到了高三那会.

回家,吃苹果,看关于张国荣的电影.觉得他真的是个特别的人,美纶美焕,他

演的程蝶衣对爱的那种执著尽管有些病态,但还是很让人感动.也许这个世上像

他那样痴的人不多了.只活在自己的感情中.看着他的照片一张一张的继续在屏

幕上出现,被他的气质迷住了.可是他为什么要选择自杀呢?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

道了.他留给这个世界的有太多的遗憾了...但....

坤告诉我她打算去那所学校读了.其实走出这一步,或许真的有更大的天地.

现在,我学会向前看...微笑地坦然地向失去挥手..爱自己得到的,学会放弃自己

无法企及的...

上一篇:一个人走过

下一篇:关 于 爱 情

2006-09-06 13:57:50

到大学的时候给我留个地址
写信的哦``

see 2006-08-19 19:28:28

现在我们都不看所谓书上幼稚的爱情了,呵呵,长大了,懂得了。
雅凤,从告诉你的那刻起,我想了一个晚上,对于自己的未来,自己还是想驳一驳的,现在还是留下了,即使漫漫征程,也愿意承受。。我们都要加油啦。

版主回應
我们还是要见证彼此的..
以后我会写好长好长的信给你..
你只要在有空的时候在PC上留言就可以了
2006-08-21 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