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0:00:47{卭▓隱身﹖}

[our..握紧上上签,!]

[第一签]

大吉

飞龙变化

婚姻

世界大理是婚姻

天配如何误世人

人若自知天理合

何需着急问天神
[满感叹你的运气的,!]

[从小到大没什么特别的好运气,!]

[很平常的小孩子,!]

[最多是在三百门口捡到了五元大钞,!]

[屁颠颠儿去买了瓶当时非常流行的玻璃瓶儿装的”红苹果”]

[忘了什么味道了..!]

[只知道后悔为什么没把那个玻璃瓶留下来,!]

[有助于你练瑜珈..]

[厚厚,!]

[那时每周买足彩也只是中过几次50多块..!]

[很安静的童年,!]

[一直没有你这样的运气吧!]

[道长说你旺夫旺子./!]

[厚厚.!]

[遥远的名词,!]

[今天夹郭包肉时妈妈提到了你,!]

[她的不看好,!]

[我明白,!也许你不够明白吧!]

[我不好吧,!]

[呵呵,!]

[也许我以后会说出来吧,!]

[以一种什么姿态>/]

[我直直搞不清楚啊!]

[还是留恋大庆干净的公交,!]
[新买的鞋子,!]
[也不知道我走了一周,!]

[玉皇大帝和圣母玛利亚想不想我.!]

[好了,!明儿回去看你们.!]

[不止是和谐..]
[还有默契...]
[还有手心的温度...]
[还有..........]
我,! 2008-04-18 17:45:18

其实那天也是傻乎乎的

爬山累得不行.

还晒黑了!

不过到山顶了.

在月老祠求的签我觉得很好啊.

那个老爷爷都说好,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