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47:57{卭▓隱身﹖}

[好吧.好吧.懂得了.!]

[为什么要有争吵呢?]

[我又一次弄不懂我们在做什么.!]

[任何敏感的话题都不能提及.!]

[因为太在意么.!?]

[很奇怪.!]

[好吧,!]

[好吧.!]

[或许只要爱/!]

[就要懂得妥协吧!/]

[丢弃偏执..]
[无限相等的我们.!]

[本该度过灿烂的每一天!]

[我们都有很狭义的理解吧!]

[却不想和不好14说出口,!]

[乖巧到乖戾.!]

[说了好多都是那些,!]

[不能控制的,!]

[会委屈会难过.!]

[有时鬼使神差的说些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的话]

[;敏感如你.]

[敏感如我.]

[都会触动我们的心吧!]

[两个人去形成一个共同的观点,!]

[加上爱,!]

[就是两个人的爱情观了.]

[再相爱的人儿,]

[都是从吵架中磨合出来的吧!]

[我们姑且先相信这观念吧!]

[过分在意虽然偶尔会是负担.!]

[但还是不能降低对你的重视啊!]

[忍一下吧!]

[忍不了?!]

[忍不了也得忍.!]

[我隐形眼镜儿买两天了,!]

[还没戴上过把瘾呢!]

[我找谁说理去啊?!]

[玉皇大帝他爹!!!]

[玛利亚她老公公!!!]

[我杂就这么紧张呢?!]

[唉啊我妈儿子我的啊!!]

[明天去眼镜店,!]

[我一定要戴上!!!]

[都让你叫笨笨了!]

[真没奈啊!]

[我需要保持活力的!]

[今天湖人4:0就把掘金给拿下了!]

[我憋屈啊!]

[艾弗森真的很坚强!]

[虽然不喜欢科比,!]

[但我也不得不承认他现在真的很成熟!]

[驾御比赛的能力]

[让人佩服啊!]

[英雄迟暮.!]

[人总会老!]

[但必须在老之前有过!]

[所以.!]

[晨晨!]

[咱好好的.!]

[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