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1:48:26{卭▓隱身﹖}

[.boyfriend,!]

Ashlee simpson <>


[ 越听越有味道的一首歌,!]

[今天是4月七号吧?!]

[上次写东西还是生日那天.!]

[呵呵.!]

[晃如...]

[每天都有事情发生,!]

[却没有什么出彩的东西.!]

[生活变的简单!]

[每天必须的自我欣赏,!]

[自恋王?!]

[是的,!]

[Mrs.W]

[有时会安静到闷闷不乐!]

[有时会觉得自己有些乖僻吧!]

[没头没脑的坐在寝室里,!]

[必须要来找我的]

[不然也许会一直看不到我.!]

[会在体育时滑冰滑到让朋友叹为观止,!]

[却拒绝别人的求教,!.!]

[会在保龄时瞎扔一气,!]

[偶尔全中的猪头运气.!]

[会在球场自己安静或卖力的3号位投篮!]

[轻盈柔和的高打板儿]

[这样会让我觉得安全吧!>]

[稳妥些.!]

[宠辱不惊的感觉.!]

[很少能挑起我的斗性!]

[在寝室会无聊的看热播的电视剧看世界十大禁片看今日说法.!]

[会拒绝去蹦迪去泡吧]

[晨晨说我不适合抽烟.!]

[也许那个也不适合我吧,!]

[想找点儿东西学.!]

[拿驾照.?!]

[太枯燥.!]

[学跆拳道,./!]

[你还不干.!]

[真没啥了,!]

[和你钻瓶子去?!]

[或者上净月山摆个滩儿给路人补上一卦]

[或者我也应该去找分兼职吧,!]

[不会是冷饮店小妞儿哦.!]

[现在长春冷饮还火不起来!]

[厚厚.!]

[或许学习呢?!]

[OH NO!]

[呵呵!高中都没学!]

[到大学装什么劲儿啊.!]

[也许只有晚上独自在角落记日记才能让我感觉我龙套生活的真实存在,!]

[到处都是.!]

[你的存在,!]
这张...

说不出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把这个留下了!

呵呵!

怪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