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0:29:13{卭▓隱身﹖}

[_谁记得,又怎样,!?]







[貌似明天20...]

[怎样呢?!]

[为我做过那么多.]

[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心里堵的难受,!]

[是啊!]

[你从来没需要我什么]

[你会在我生日的时候自己去阴天的乙烯.]

[我不知道]

[分开之后你去休学了,!]

[我不知道,!]

[我的照片你从来都带在身上!~]

[我不知道!]

[你为我打篮球!,只为和我有个同样的爱好!]

[我不知道.!]

[...............]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用我说什么!]

[因为你一直都没想到让我做什么.!]

[我什么都不说!]

[但我会记得!]

[一直记得!]

[从前再怎么近都是从前了!]

[我会好好活的!]

[我和你说的话记住哦!]

[如果你还想的话!]

[明天去看看乙烯我们走过的路吧!]

[明天.!]

[会是个好天气!]

上一篇:街 夜 游

下一篇:[.boy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