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7:18:46{卭▓隱身﹖}

街 夜 游

迎面走来了一位女姑娘

貌似还不错

头部一下80%可取



脑袋可以用负百分比么?!



手里的红牛都只剩空罐子了

他俩才悠哉的走来

非点儿去乙烯打球

厚厚

说实话!

也就那里的灯光球场气氛还算足人气还算旺

龙风的场儿都...唉!

拉!

到了地方!

听着耳机里放的英语之后大声朗读

被他们踢..

象个傻子

我知道!

电儿那个没见过的朋友

在球场口接我们

一见如故

不是和人

是和球场

哈哈哈哈

发挥活宝的本质

我和哥哥开始扣篮

筐儿很矮

2米8左右吧

拿着电话录

小得儿着!

最后那个朋友和大家都等的不耐烦了

我俩才停止得儿呵!

球场上依然得呵

厚厚

街着....

耍着防我的人

最后那人可怜说:

大哥!别耍我了!你过去吧!

没奈!

下午汗流了好多

发现自己的身体真的不行

遇到身体好的真是什么都发挥不出来

晚上在路边大排挡草根

看见好多同学

厚厚!

全是男的!

晚上乘着夜色坐公交回家

感觉超巨舒服

昏黄的高速

两旁都是湿地

小风一吹

有点儿得儿

呵呵!

还是喜欢晚上的感觉

有风的晚上

上一篇:找到我

下一篇:[_谁记得,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