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3:13:28{卭▓隱身﹖}

[冰.睡去的水,!]

.
冰是睡着的水

[爸爸QQ原来的名字,!]

[呵呵.!]

[没明白,!]

[因为不想去考虑,!]

[ snowflakes have melted into watter . we are no more together.]

[雪花渐融,妾与君仍天各一方.]

[记得念了好多遍]

[才发现我一直在说妾与君仍海天相接.]

[呵呵,!傻掉.!]

[傻妞儿..]

[来罗列一个月里的一小部分照片吧.]

[回家5天了.!]

[呃,!]

[还是什么都说不出,!]

[容我培养下思绪]

[晚上回来,!]
[这个做的不错吧/?]

[厚厚!应该去给小星星当广告哦!]

[这么看.!]

[我的手好象很有力的样子]

[呵呵]
[晨晨说我带这个眼镜没带原来的好看哦>!]

[那以后不带了!]

[厚厚!]
在长春就看好这件小衣服哦!

可惜没有号儿!

还好....

在新玛特翻出来了..

厚厚!












[罗列完毕.]
Jaejoongの飯 2008-04-10 17:53:32

带的帽帽很口爱```
我喜欢``嘿嘿```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