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4:25:50B

屈原跳汨羅江之Day

              這就是親愛的外婆











 美味粽子加划龍舟加燦爛煙火。











 以往我們家過端午節,都是到外婆家去一起包粽子
 可是今年剛好碰上爸爸從國外回來:<
 所以改成了家庭聚餐,而且還突然改到今天
 害我不能和ㄧㄣ號斯菠菜,一起去看划龍舟決賽





 好可惡阿阿阿阿=皿=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香噴噴咬一口就讓人心滿意足
 雖然還是有吃到粽子,但不是外婆『親手』包的
 因為外婆今年身體不好,加上眼睛的不適
 
 可是外面買來的粽子,沒有外婆包的這麼好吃:(
 內部的餡料既是少到不行,口感嚐起來也不佳
 哪像外婆包的,咬一口粽子餡料就噴會出來
 所謂的真材實料,加上滿滿的愛





 外婆包的真的是比外面賣的100倍好吃★





 
 每年端午節,外婆都起個大早來包粽子
 然後分送給大家,因為家裡除了外婆沒有人會包粽子
 真後悔每次回去幫忙時,都沒有認真學習如何包粽子
 
 很害怕,我以來再也吃不到她親手包的了
 (死小孩亂說話=口=)

 

 












 補’昨日




 昨天六六小小去看龍潭大池的煙火,真是燦爛:)
 在此刻覺得身為龍潭人,真是幸福哈哈
 煙火就是要現場觀看,看轉播就感受不到大家熱情的氣氛
 雖然仰起頭看天空,看久了脖子超級酸
 可是心卻很快樂阿哈哈,明年也要再去
 它一發發的煙火,真不知道花了多少$$$



 昨天有遇到戴鍾翔和廖志合和鍾怡君和阿姨
 還有鳥巢東和王靖華和郭建翔和衍亭..



 噢,還有遇到戴文奇呢
 他整個就還是沒變阿,感覺起來還是很活潑
 懷念以前都叫他戴文ㄐㄧ的時候,哈哈哈



 後來去逛吃的,人超多超級擁擠的
 而且都沒賣我想吃的糖葫蘆,都是賣熱狗居多:3
 看到有一攤是玩翻麻將的,獎品居然是“活生生的狗”
 那邊環境這麼熱,空氣都充滿油煙味
 而且那狗還這麼小一個,真的是很可憐耶
 那老闆怎麼能忍心,看著那小狗幾乎快奄奄一息了=口=








 以下是煙火PIC★


 超難拍的取不到定點


        這是超大的煙火,好像會掉到頭上一樣:口
 




 阿噢,忽然想到昨天考的數學競試
 我先翻到填充題來寫,很開心會寫兩題
 可是一看到選擇題,我傻眼了


 我居然沒有一題會寫的@口@|||




 所以好不容易把它猜完,整張考卷只會寫兩題而已
 有沒有這麼腦殘,唉我鐵定完蛋了
 剩下時間超難熬的,我不想算數學反正都不會
 然後我就在考卷空白地方畫老鷹抓小雞=口=
 監考老師ㄧ直走來走去,害我都不太敢繼續畫






 想到地下室的佈置我又頭痛了,人家大提琴都做完了
 西洋棋一個都還沒做出來,象棋還畫錯個
 唉好像是星期一要完成,哈哈死定了
 可是西洋棋很難做耶,要立起來真不容易
 老師畫的草圖都跨巄謀,誰叫我的空間概念這差呢







 阿榮你應該早點來幫忙的啦★








 彭冠榮超級厲害的,不過你一直罵我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