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07:05B

大大隻David , 趕小狗記










 那隻身上黑黃的小狗真的超愛我們班的。


















 雖然牠看起來沒有很髒,可是用力的聞一聞
 狗身上臭臭的味道讓人鼻子超不舒服的=口=
 而且牠超愛妹妹座位旁邊的那個位置,每次來幾乎都在那裡
 趕都趕不走啦,一跑進來我們班就找地方鑽

 今天英聽課牠還在我們班,結果David就想要趕走牠
 還一直叫那隻狗Stupid,可是也都是趕不走哈哈哈
 還拿出了掃把(不是打狗),驅趕了很久也沒用

 最後,David打電話到高中部叫人來把狗抓走
 第一次打還被掛電話,第二次OK是因為叫三圍來說



 感覺最近David好像不太容易動大怒?
 以前總是動不動就大聲怒吼,是他看開了嗎?
 


 不過他今天還令人生氣的,好像有句說到他覺得黃種人很髒...





















 昨天英文課,上課又玩海帶
 我覺得港仔說海帶時,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短短的手,寬寬的腳,豐滿的身材
 所謂的『油吱吱肥海帶』:口





















 便當又吃榮興了,非常開心阿:)
 之前吃紅柿子,打開便當真的是一點食慾都沒有
 所以現在晚餐又是happy time了





















 這幾天自己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
 看到自己以前打的網誌,看到了以前認真的自己
 當初考完基測被媽媽安排來讀治平,雖然心有不甘
 畢竟我的目標曾經是讀楊梅,可是我告訴自己一旦進了治平
 就要開始比誰都還要認真,就算現在讀的是私立高中
 高三學測考的大學,也絕對不要輸給公立高中的學生



 
 以前的決心,我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就把它拋在腦後了呢?





 唉聲嘆氣不是解決現況的方法的,而我卻還不能夠認知
 如果自己選擇了逃避,不就太對不起自己



 當初進來治平的決心了。





 就算我不能成為好班的一份子,還是要好好努力阿
 畢竟『努力』是不會因為班級而改變的。



 仁班的孩子一起加油吧 :)

















 我不會在奢求點什麼,因為我知道誰也改變不了
 就算我在怎麼做了,也只是無濟於事




 就讓自己明白,試著去接受..
 











 






    明天要和六六去看煙火,yaya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