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16:33B

Today is 飯糰節









 反正就是治平中午吃飯糰的節日。







 
 那個飯糰的味道,和平常在學校吃的感覺一樣阿
 不過飯糰好大一個耶,吃都吃不完=口=











 大概知道分班的班級了:(



 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自己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
 不知道該怎麼做,對我來說才是『正確』的
 知道逃避不是個好辦法,可是卻又使不出勁來






    榮譽心太強,果然是件壞事










 最近每個老師,好像都再交代遺言似的
 一直告訴我們不管到哪班,高二還是一樣要很拼
 沒想到海哥真的不教了,我還以為是假的勒
 最近的他和以往有點不同,常說一些平常不會說的東西
 雖然他說話有時候讓人覺得很酸,可是仔細體會
 
 他有可能是想讓我們振奮一點吧?
 
 只是不管怎麼聽,數學就是沒一個懂
 但我想等到他不教了,說不定我還會想念他勒=__=


 感覺分班之後,每個東西都會『變調』:(












 六月真的是超多人生日的啦,光算這幾天
 認識的就有七個人生日了,才三天而已


 今天,親愛的廖偉茹小姐


 祝你生日快樂:D




 
























 繼民視《愛》之後《娘家》,也還滿好看的
 雖然這像是媽媽級才會看的連續劇=口=
 不過有別於偶像劇,連續劇大多比較貼近生活
 而且,裡面都會說很多關於做人做事的大道理
 


 嗯,我要邁向成為心胸很寬大的人的路前進:目

 
 
 



















       30,000$終於要發了!!!!!!!!!!!!!!!!








 

 不然每天回家一進門,我媽都問我獎學金發了沒
 因為她等著要用我的獎學金,去買一台電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



























       對,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