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11:11B

久違的基測 ..









 明天國三同學們要考基測囉。








 幻幻沏沏蠻蠻加油囉ˋ口ˊ!!!!!

 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定都在書桌前做最後的努力
 雖然我不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只能在精神上給你們打氣
 但希望我的鼓勵,能傳達給你們:)


 嗶啵嗶啵 ----------








 看見某人要重考基測的決心,讓我的心不免有些動搖
 可是我明瞭,自己無法再克服一次高一的課程
 也沒有足夠的勇氣,再去挑戰一次考試
 很意外的,看見你“真的”認真努力的樣子
 佩服你有那份決心..




 加油吧!!!!!!!!!!!















 不過仔細想想,一年的時間過的可真快阿
 是因為治平忙碌的生活,感覺時間飛的特別快嗎?
 就像地科老師說 :『一眨眼就五十幾歲了。』
 忽然深深有這種感受阿..
 可是我不想升高二,感覺高二年紀又變的更大了
 好像要懂很多很多事,而且課業壓力很大吧?
 我還是想一直當高一生,當到過癮為止...




 剩下不到四十天,就要和S1C的大伙們分開了
 
 新環境,有新的導師新的同學要適應
 新班級,不會這麼快就團結一條心的


 而且分開之後,原來的感情很容易跑不見的
 很多事也是會隨之改變...
 你說對吧? :(

















 『 有沒有搞錯阿? 』
  

 昨天晚上電腦課完,發生鞋子不見的慘案
 後來聽說是在消防栓裡頭找到,小丁眼睛可真厲害
 不過重點是,同學們只有把鞋子放在還看得到的地方
 

 可是不知道為何卻是在消防栓裡頭找到的?
 
 

 這應該是夜校幹的吧?

 忠班老師居然理直氣壯,認為一定我們班的人
 我相信,我們班不可能有這麼過分的人的
 就算有好了,也一定會承認的好不好

 被別人用賊視的眼光看著,心裡不好受耶




 但我真的問心無愧。





















 最近在學校,一直認錯人0皿0|||
 我看我近視大概又加深了很多吧,唉阿阿阿
 不過認錯人真的挺丟臉的...
 尤其是在廁所的時候...



 現在的蚊子是怎樣?
 都不叮手或腳,偏偏愛叮別人的腳趾頭?
 































 其實還挺麻煩的
 反正就是那樣子
 不喜歡說的太白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