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7:59:09B

“ 對小白 say 生日快樂 ”

        http://www.wretch.cc/album/q00800★增









 小白祝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總共有十一個人,原本沒想到會這麼多
 小白六六賴寶魷魚西瓜江江短毛東東鼻涕猩猩加我
 
 雖然說是幫小白慶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變成了老朋友聚餐...?
 不過也沒差,反正很久沒和你們聚一聚了:)
 




 魚罐頭沒來,小白看起來很失望齁齁齁齁




 吳昭慶還是同樣沒變阿,一樣非常的無厘頭
 他一直鬧幫我們點餐的女店員,超級神經的
 那店員應該第一次遇到這麼煩人的傢伙吧?
 江江一直說他頭髮這樣,很像流浪漢哈
 不過我覺得,我也快變成我們班的他了
 說的話也很白痴這樣=口=


 然後東東阿,鳥巢頭真的很討喜啦:口
 不過,你真的好高好高好高好高好高噢..
 

 短毛今天願意出來,還真是有點『神奇』阿
 平常怎麼約都不肯答應,躲在家不知道在幹麻
 不過你色鬼的功力一樣沒有減退 = =!!!
 猩猩和鼻涕之前看過了,也沒什麼改變
 還是一樣很搞笑耶哈哈哈哈哈

 
 賴寶寶,真的真的好久不見
 應該快要有一年了吧?
 每次有見面的機會,都剛好錯失掉ˊ口ˋ
 今天終於見到了,說真的頭髮長長的她
 在等我們的時候,遠遠的看過去真的認不太出來

 和小白六六江江魷魚也還是一樣融洽:目

 
 聽你們的對話,雖然都很白痴
 但是真的好懷念以前國中一、二年級的生活噢
 那時大家互相幹來幹去,整天打嘴砲
 可是感情卻是好到不得了,我喜歡真的很喜歡:目






 今天,去那個什麼水龍頭的餐廳吃飯
 我個人認為,東西真的沒有很好吃 = =
 不過女服務生還滿正的,尤其是站櫃檯的那個
 幫我們點餐的,也很可愛阿阿阿阿
 我們待這麼久又很吵,她們老闆好像不是很爽的樣子哈






 後來待了有一點久,之後去了潛龍國小
 感覺那裡改變的有一點多呢,有三年沒回去過了
 可是沒有多懷念,國小的生活通通都忘了





 回家的時候,魷魚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不想走前門很遠,可是後門是鎖住的不能出去
 所以只能爬牆跳過去,可是魷魚不敢跳
 就僵持了好久.... = =
 好不容易在逼迫之下,她終於肯跳了




 哈哈哈,魷魚你驚魂定了嗎?





 (P.S 江江一定和我一樣快受不了魷魚了=口=)
 





 反正今天很快樂就對了
 希望,以後還能在常常一起出來!!!!!!!!!!!!!!







 魷魚叫我強調一件事,就是那個阿
 今天我捐25塊錢,給一個看起來有點悽慘老先生
 可是因為他好手好腳,所以魷魚一直罵我笨
 喂,有愛心就不錯了不要計較啦=口=
 
 說到這我就生氣,現在那些討錢的多半是騙人的
 好手好腳卻不努力賺錢,有些甚至還是有錢人呢
 這樣只會讓那些弱勢被懷疑,更可憐罷了
 社會上的有些人到底有沒有良心阿?

 這個社會上,還有好多人窮到連口飯都沒得吃
 有些人卻認為吃不到魚翅就叫做窮了!!?

 

 聽起來真是諷刺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