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0:25:12B

段考結束‧開心‧滿足







 大石頭般的壓力終於放下來了。








 很慘阿,數學化學應該都不及格
 昨天晚上看電影,看到12點多才去讀書
 幸好沒算太多數學,不然看到都不會算我會哭死的

 不過說到歷史和地科我比較生氣,因為...(Shit!)

 由於上次科目畫錯卡被扣分,這次段考畫卡超謹慎的
 不停的來回反覆檢查,就怕又畫錯了@口@||||




 『麻雀變王妃』真的很好看啦,男主角很帥很帥!

 









 社團課,去看了電影『功夫之王』
 也是超級很好看的呢,開心
 不過是看到最後,才知道美猴王也是李連杰飾的
 劉亦菲也超級漂亮的=////=



 










 今天是偷渡第二次,超害怕被發現的 = =
 神奇的,今天我真的正眼看見『桑德華』了
 之前升旗完就看見過好幾次,我一直以為自己眼花
 不過是真的耶,他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還是很一樣小隻噢,多戴了副眼鏡M口M








 四川大地震,死傷料數以萬計
 讓我想起當年的921大地震,情況也很糟糕
 當時沒受到什麼傷害,居然還睡到天亮才知道
 有時想想住桃園可真好,地震都沒什麼災害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大自然摧毀的力量難以防備
 一瞬間的力量,帶走了這麼多人的寶貴生命
 


 生命什麼時候就這樣突然結束?




 


               誰也無法預知。

 











 段考完的例行公事,就是『換位子』
 很慶幸這次也沒坐在第一個,但是還是很前面耶
 周圍都是新鮮人,都沒坐過附近的這樣
 我和王政博一點都不熟,開學到現在說不到幾句話
 而且感覺他好可怕..?


 反正坐在一起會變熟的,哈哈哈哈
 可是離飯粒好遠噢ˊ口ˋ








 很討厭最近的自己阿這樣0皿0
 因為嘴巴像機關槍一樣,有機會就亂掃射別人
 吼唷,我真的很難克制自己啦
 所以請各位遠離我一點點點點點吧?
 
 我知道自己不經意的話,會傷害各位幼小的心靈
 我在此至上最有誠意的道歉




    對不起各位>口















 放學後,和阿鄧正妹誼恩阿房一起去麥當勞
 去吃冰加聊天,點了法式焦糖脆片冰炫風
 不過,還是覺得OREO口味的比較好吃
 因為焦糖有點甜,吃久了很膩0皿0
 有甜心卡所以送了聖代,到最後吃不完
 阿房就把聖代、冰炫風、番茄醬、可樂通通加在一起
 攪一攪,猜拳輸了要喝它


 結果,是阿鄧你好幸運哈哈哈哈


 後來,跑去對面的運動公園玩 
 好懷念呢,好久沒這麼悠閒了阿=口=
 














 是什麼樣子的 ( 心態 ) ?





 放重要的人在心裡的感覺,雖然是很珍貴的
 可是有時候對我來說,那是一種累贅





 會感到疲累、會感到厭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