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6:34:52B

( 壓力大 )






 總覺得最近每一件事都好煩人。











 越來越懶的去搞它了,可是我知道不做完的的下場會很慘
 可是真的很難做阿,立體的東西哪向平面的容易做呢
 只希望可以快點弄完,不然一定會被罵死的

 

 0皿0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昨天和今天都好多畢業典禮,治平是在今天
 嗯,三年級的學長學姊們要揮別我們離開治平了
 雖然和我沒有非常大的關係...
 但將來有一天會輪到我們的,而且那天很快的就會到來


 不過司儀,要到晚上9:00才能回家呢
 Local辛苦啦★★★





 今天也是凌雲的畢業典禮呢,還記得我們畢業時
 在禮堂的時候超級熱的,而且超級無聊的說
 然後我很白痴,拍到的照片不小心按到全部刪除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蠢 = =...

















 耶斯,好喜歡現在的短短的頭髮
 把下面總是愛翹來翹去的幾撮頭毛,給嚓嚓掉了
 而且長頭髮流汗時貼著脖子,黏黏熱熱不舒服
 短頭髮超級涼快耶耶耶,可是要留長又要等好久呢
 本來還想剪更短的,可是我怕會被別以為我是小治平的
 雖然長頭髮時,就曾被老師誤認為是國中部的了=皿=












 
 耶,我有長高耶好開心★★★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兩樣,但是我一定要再努力往上爬ˋ口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