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20:11拉布拉布

很妙><

這幾天~~~真ㄉ很像遊魂...
雖然說..昨天很哀怨~~不過還是發生ㄌ一件
很不錯ㄉ事~~~~~
本來他說要在我ㄑ台北..可是一大早輪胎爆胎
..我只好自己坐火車ㄑ台北~~跟朋友約10點在地下街ㄉ誠品
...結果走錯地下街...再裡面迷路ㄌ1ㄍ小十才走到車站大廳
~~還是我朋友來帶我過ㄑ誠品ㄉ.. > " < (0不准笑0)
11點才跟她ㄇㄑ逛一逛..買做試教用ㄉ東西...
12點ㄑ新光三越吃東西...整ㄍ快撐死...還在那做ㄌ一下海報~~
隔壁坐ㄌ2ㄍ老女人~~~不停ㄉ罵我ㄇ..還罵我ㄇ38跟賤...有點無言
3點多~~找ㄌ一家肯德基做海報~~~一直到晚上6點才走人...
他說他要來載我~~但基隆下大雨...所以等雨小ㄌ再來載我
但是我都要回ㄑㄌ...所以只好自己再坐火車回基隆~~
他說我快到基隆打給他..他再來接我~~~從汐止打到基隆下車..打給他媽媽
阿姨說她在奶奶家...要來接我~~我說不用ㄌ...但阿姨說要...
就這樣~~幫他買ㄌ肯德基..讓阿姨載我回他家~~~快9點ㄉ時候....
他才載我回家~~~雖然今天一整天都不是很開心...不過跟朋友說ㄌ
一大堆ㄉ話也不錯....恩 !!我喜歡~~~今天很充實



~小拉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