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1:43:02馬德龍 筆名:馬永安

打擊魔鬼 - 自助餐風波 ※ 8

自助餐風波 ※ 8




我得信基督,做我的一切,求救泉源救世主。




貞發覺我經常誠心的禱告,祈求基督能給予我們,賜福平安。

這回她使用長途電話,向遠方訴苦抱怨,傳播我的壞話‧‧‧‧‧

我問她,為什麼老是跟我搗蛋!究竟什麼個道理?

貞回答說;她就是看不慣我,厭惡我,一下子信基督,一會兒又要拜關公。心兒分成

兩半,一半放可愛的貞,另一半擱著別的野女人。

真是虛偽、陰險、不要臉、不可靠。




我惱怒了。

她汙辱藐視,我的宗教信仰,我神聖的基督。

眼前似乎看見一個凶狠魔鬼形象。揚起手來,重重的揍貞一起耳瓜子‧‧‧‧‧

她這一掌絕對不是白挨的,我的倨傲粗暴行為,要付出代價的。以後的報應,變本加

厲,越來越重;男吵窮、女吵官「官司」的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