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0:15:41馬德龍 筆名:馬永安

打擊魔鬼 - 自助餐風波 ※ 7

自助餐風波 ※ 7




唉!與女人同居是在認識貞之前的事了。

跟貞交朋友時,表明我曾有過去的。

女人同居的事,是貞一再追的問,才告訴了她。

這種事並沒有,拿來當成炫燿。

貞說過保證不予追究,必須要對她坦白才行。

如今卻落得被貞捉的把柄。

趁著運途低,凡是不順利,真在跟我算總帳了。




悲哀失望的,艱苦茫然度日如年。

有一天我「找到了」真理;一位傳教人,帶來了福音。
ˊ
告訴我只有基督是與宇宙間真神,唯一的救世主。

我必須信奉基督,罪惡才可以獲得釋放。能夠得著永生的─「死不掉」!




聽用午餐的傳教人一席話;感覺坐在我面前,正在享用自助餐的,是一位光明與希望

神聖天使。

勇氣與生命信心的來源,我也承認確實,好像對不起許多人,相信我是個,不得了的

大罪人與大壞蛋。

似乎感覺到,我的周圍有許多魔鬼存在;他們無時不刻,想要吞噬消滅我,把我投入

死亡,孤寂的墳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