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9:50:46馬德龍 筆名:馬永安

打擊魔鬼 - 自助餐風波 ※ 6

自助餐風波 ※ 6




經常藉機會胡鬧,小題大作、無事生非,猜不透與我撒嬌呢?

或示威抗議!

不知不覺,貞溜得無影無蹤;店裡的工作,擱下來不做啦!

推著禹旗的娃娃車,兩人就消失了。

待我向泰水大人,據實稟告。

泰水大人回答:「她去跳海啦!我不知道。」





簡明扼要的答覆,聽得實在沒有辦法。

急得我團團轉,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

東打聽西打聽,最後發覺,她去找我的同學家裡。

在那邊發表演講,展示她的口才,盡力宣傳我的壞話。

目的是要請我同學,出面主持公道。





同學把我喊去,必要伸張一番正義與訓示。

貞與我原告與被告,分開兩邊坐。

大肆發表看法,意見溝通。

公說公有裡,婆說婆有哩,洋相百出,狼狽不堪,斯文掃地。

說的歸說的,聽的歸聽的。

麻麻雜雜,婆婆媽媽,嘰嘰喳喳。原告被告與裁判評理人。

通通搞不清楚,爭吵的文章內容是什麼?

亂七八糟、一踏糊塗、頭昏眼花,最後我總算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