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09:57:50馬德龍 筆名:馬永安

打擊魔鬼 - 自助餐風波 ※ 5

自助餐風波 ※ 5



真的辦事能力不錯。

可是認為替我們家效力,心不甘、情不願,並且認定我有辜負她。

時時刻刻伺機採取報復;調皮搗蛋,不合作,滿足她的不平衡心態。

我感到做自助餐,比做工廠帶頭師父,生產漁船的油水箱,還要複雜困難。

組成的份子,沒有一個我可以管的;苦口婆心,開導溝通,也講不通、不領情。



唉!大勢已去,整天忙得團團轉。

投昏眼花、七暈八素,拿著死馬,當活馬醫,能盡點心意,就算是窮湊合。

禹旗包辦吃、喝、拉、撒、睡、哭、鬧等全套本領上演。

專門剝削,貞與我的休閒時間,狀況紛亂複雜,就是一個「慘」字訣。



哪壺不開提哪壺,是貞採取報復的基本戰略。

貞在泰山泰水處告御狀,製造事端糾紛;我依然搞不清楚,問題的徵結何在。

待她不「好」的奇門怪招,出至何處;弄得我威風掃地,四面楚歌。

也許是該我發霉了,時運不濟,待貞不好,也請多多包涵與諒解。


有時二老也會勸導貞,一些同甘共苦、共同患難的大道理給她聽。

貞發現未達成雪恥洩恨的預期效果,就改變戰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