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0:27:58馬德龍 筆名:馬永安

打擊魔鬼-創作專利產品與家

創作專利產品與家



凌晨。

我們準備妥當產品,前往參加,華視大樓新發明;新創產品的展示會。

這幾件要參予展示樣品,飽經搬用已顯得陳舊、不在新穎。

這些就是花費所有資金;近一年多辛苦,研發產品。

﹝多用途摺疊是便捷床﹞,註:已取得國家中央標準局「新型創作證書」,簡名背包床。

有許多功能,經濟效益,自認為頗佳;直得所有努力去開創!



軍方洽商過,雖然一在遭受,承辦單位拒絕。

隱隱約種;似乎超過一半以上,希望及勝算。當年籌畫青輔會,貸款事宜成功一般。

有一半的希望,對於我來說:就是天大的希望與勝算。


塵霧淡淡地;籠罩著高速公路,整齊寬敞路面。

新鮮空氣。精神抖擻;綠樹、青草、杜鵑花,寧靜氣氛。

浮現出,家中溫柔美麗的妻子,可愛健康兒子;一股暖暖的、甜甜地感覺湧流,那麼的美好。



這次華視大樓展會,希望能夠順利籌畫集,一些資金;產品能夠生產開發。車飛馳著;我低頭向旁做的同伴,

大鼻子表達心意。

大鼻子不以為然的回達:「我想別人參展的目的,跟你也許不一樣!」

大鼻子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順便搭車上台北。

「如果弄到資金,馬上就給衛星工廠,下訂單;你可以配合,幫我做業務,也能得到不錯的待遇,與紅利。你曉

得,我不是一個小器的人。」我補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