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4:57:15馬德龍 筆名:馬永安

打擊魔鬼 - 自助餐風波 ※ 4

自助餐風波 ※ 4


此時「好」這個字的定義範圍,實在真難確認。

貞如何的感覺才算是「好」呢?

「好」字訣我僅能盡心,盡力去做好。

別人各自的感受,想法,是否體會到「好」,實在很難說。

勉強如何,才算適合他胃口的「好」。

我自身難保,養家活口;焦頭爛額,慘澹經營。大家不團結如何能「好」。



生意總算開張了。

母親、真與我也有一點陰影存在。

全是外行人冒充內行,生意做的果然不好。

要「吃飯」不好,也得好下去;更不好是真在痛恨我!

厭惡我對他父母的態度不好,是屬於忤逆不孝的天大不好。



後來我老哥。

因為台塑公司營運,不順利,大肆精減人事;被公司裁員,一家四口,生計成問題。

母親與我都認為,團結就是力量;「大家一起來」。

共同把生意做好,生存問題全可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