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00:35:24Taki

我不是你的 查理布朗。

 

男孩臨走前,

把牠交給了我,

要我代替他,

好好照顧牠。

 

 

 

 

 

 

 

 

捲捲的小白,

遠遠看起就像絨毛玩具一樣,

不一樣的是,

牠有著清澈的無辜眼神,

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角落,

不吵不鬧,

只有搖起尾巴才是牠想撒嬌的時候。

 

 

 

男孩始終沒有回來,

後來聽說他改養了貓;

而小白還是經常地不理我,

每次牠跑去陽台背對著我的時候,

我總是懷疑,

小白是否偷偷在哭;

可是小狗會有眼淚嗎?

我很想問牠怎麼了,

也想努力多疼愛牠一些,

雖然我永遠也聽不到牠的回答,

更得不到同樣熱情的回報。

 

 

 

我想小白是知道的,

因為

我不是牠的

查理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