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8:00:00Taki

1101 那一年,當A君遇見男孩P

 

某一年的這一天,

已經不再是男孩的A第一次見到了男孩P

 

 

在此之前,

他們通了將近兩個月的MSN

交換過照片,也通過了電話,

只不過兩人誰也沒有開口要約碰面;

直到那個周末前,

他們剛好要跟各自的朋友去PUB玩,

沒有刻意的約定,

A只覺得剛好碰個面也好,沒碰到也無所謂; 

早過了患得患失的年紀,

雖然感情也空白了一年多,

其實心裡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無名裡的P很可愛,人氣也頗高,

也不是不好,只不過覺得彼此是兩個世界不同的人。

 

 

 

 

PUB裡熱鬧喧嘩如常,

A君很快地把手機連同包包鎖到進櫃子裡,

很快地跟幾個小鬼滑進舞池,

享受震耳欲聾的強力節拍,

管它有沒有明天還是世界就要末日。

 

 

A君喜歡這裡的理由很純粹,

就是可以跟朋友聚首跟運動,

沒有牌理的舞動跟揮汗,對A君而言就是充分的運動!

偶而眼光掃射舞池中偶然出現的好貨,

一些肢體的觸碰,一些眼神的曖昧流動,

不過是一些好玩的小把戲而已,跟著小鬼們用力搖擺忘卻煩惱才是重點。

 

 

當然在這裡很容易認識到朋友的朋友,

這時小圈圈裡多了兩枚男孩,

也是小鬼朋友的朋友;

A君沒有多問,只覺得站在身邊的男孩很安靜,

頭一直低低的,動作也不大,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一種靦腆的可愛,

好幾次A想趁著一些角度把對方看清楚卻徒勞,

是因為音樂跟燈光交融後的關係吧,

空氣中流動著一名陌名的誘惑,

大概十分鐘後,兩枚男孩都默默離開。

 

 

直到慢舞時間,他們才出去透氣,

身邊小鬼問,不是要見新網友嗎?

A解釋著鎖包包之前,壓根忘了這件事,

或許對方說說而已,根本也不會出現也說不定~

迎面的夜風涼涼的,似乎還夾雜著雨絲,

A君與帥氣的小鬼並肩坐著,眼光忽然飄到對街,

對街落單的男孩身形單薄,

熟悉的感覺忽然與上心頭,A君發現,

那個男孩像極了相本裡的P君。

 

 

身邊的小鬼鼓勵著A君去相認一下,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A君提起勇氣越過街,眼前的男孩越來越靠近,

然後認出他身上披著菱格紋的方巾,

他正是半個鐘前站在身邊的那個安靜男生不是嗎?

男孩P瞇著眼睛笑了,就只是一直笑,

坦承自己喝了點酒,所以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然後點頭說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在舞池裡,自己就站在A的身邊~~

 

 

同一個白天,

他們見了第二次面,

那在一場演場會的開場前夕,

男孩P話還是不多,瞇瞇的笑容依舊。

 

 

第二天下班,

剛下課的男孩P邀請了A一起吃晚餐~~

 

 

 

 

然後A知道,

他們將不再是兩個世界的人了。

 

 

 

 

 

  

每一個打旁邊經過的人 都不會多看一眼 

一堆無可救藥的  破銅爛鐵 

我卻像寶貝似的抱在懷裡
周圍的人帶著不可思議的表情 避得遠遠地望著我
縱使如此 你還是笑著告訴我 "這是珍寶"


當我們得到那許多 是否同時也失去了些什麼
事到如今又如何能知曉
縱使回到當初 只怕還是多少些微妙的不同

只要有你 無論何時 我都有歡笑
只要有你 無論何時 我都有歡笑 都有淚水 都有生命
沒有你 就沒有一切



故障的 是自己 還是周遭
或者跟本只是 時鐘而已

守護著破銅爛鐵的一雙手臂 曾經是何等酸痛
又曾經犧牲了多少
雖說我終究無法成為一個完壁無暇的人 我還是會綻放出我扭曲的光芒

在你找到的 這條不甚寬廣的路上
在你找到的 這條不甚寬廣 卻也不甚狹窄的路上 你努力地
獨自將他打磨得平坦光滑


只要有你 無論何時 我都有歡笑
只要有你 無論何時 我都有歡笑 都有淚水 都有生命
沒有你 就沒有一切

 

 

 

TO BE..   Word by AYUMI HAMASAKI

壞女人 2010-11-05 13:20:16

初識的甜密~~好好喔!!

版主回應
最初
總是最美好的
:)
2010-11-05 22:07:13
遙風 2010-11-03 16:41:03

來人哪

墨鏡拿來~

版主回應
不過是個小故事罷了~~ 2010-11-03 22:07:30
FISH 2010-11-03 01:48:41

太閃了
我瞎了

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偕老阿

版主回應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2010-11-03 0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