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9:23:05Taki

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十樣東西



電腦整整掛掉了一個禮拜,
同事都力勸我該買一台新的,
但還是硬撐重灌,
幾次下來還是延長了好幾年的壽命;
我不是3C狂熱份子,也從不趕流行,
像電腦啦手機之類的,
因為也不習慣太複雜的功能跟操作,
所以『堪用』就好,
說穿了,
我是3C白痴,也是機械白痴啦
唉~~


為了回覆大家的留言,
上個禮拜以來每天還是平均撥一個小時忍受煙味待在網咖,
比起家裡的老舊的NOTEBOOK,
瀏覽網頁跟上傳的速度快很多,60分鐘也加快地飛逝。


沒有電腦、不能上MSN,
地球依然繼續運轉,
或許我們都太過依賴某樣東西,
總會有『是不是就活不下去』的錯覺 ~~


什麼是『沒有它,就活不下去』的東西呢?
我試著列出了十樣,以下不計排名:




【音樂】
了解Taki的人,一定知道它是首選,
這絕對是比男人還要重要好幾倍的東西,
因為音樂
它永遠不會背叛你。

【男人】
男人不是必需,
卻是讓世界變閃亮的重大理由之一,
尤其是青春可口的小帥哥
哈哈~

【電腦】
電腦不是萬能,
但有助於人際關係,
可以徵友、上聊天室、談遠距離的戀愛…

【手機】
也是聯絡感情的重要工具,
所以無法諒解,
怎麼會有電話不接、簡訊不回的那種人!!

【捷運】
對於沒有任何駕照的我,
它是政府最有為的建設。

【佳佳唱片】
他們沒有給我任何廣告費喔,
從高中時代開始把錢投資最多的地方,
全台灣的唱片行都可以倒閉,唯獨這家不行~~

【瑪丹娜】
她是神!
因為心中不能沒有神,
所以也不能沒有Madonna!!

【JAPAN】
拉麵、豬排飯、日劇、AV、村上春樹、濱崎步、
表參道、山手線、還有專門出產美少男的傑尼斯..
天啊!!!

【奶茶】
愛上奶茶超過25年,
就像愛上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一樣。

【碧蓮】
這個選項大家一定覺得好笑,
但我真的非常沉迷於它的功效,
在公司還推薦了一堆人使用,
簡直可以請我去當代言人說~~








有什麼東西
是沒有就讓你活不下去的呢?

居然沒把『愛情』列上去,

可能潛意識覺得它不夠可靠吧
我想~~

Taki 2008-07-04 12:57:49

TO:小馬

你的嘴也太甜吧
ㄏㄏ

你們的熱情回應
也是我寫東西的動力之一啊
:)


TO:N˙A˙

沒錯
音樂真的佔滿了我的人生啊~~


TO:薨

那種感覺很矛盾
覺得不該過分依賴
可是又不知不覺地陷入...


TO:★↗ 泡泡 ↖秉☆

我都會先泡上好幾個小時再拿去洗
ㄏㄏ


TO:寂寞緣精靈

也是啦
金錢不是萬能
沒有它卻萬萬不能~~


TO:小美

是吼
其它的唱片行我一點也不想逛~~
:p

小美 2008-07-03 14:22:52

佳佳唱片真的不能倒!!!
敝人買專輯的速度正以等比成長...囧&quot

寂寞緣精靈 2008-07-03 11:27:23

呵呵~我的第一名是金錢,第二名是電腦~~第三名是音樂,最重要還是錢啦!沒有錢的話,其它的事都沒有辦法延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