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1:02:38Taki

[他和他和他的故事] 真命天子˙12 假 裝

時間: 2006/5/13 AM 0:12

我是Chris
既然一無所有
又怎麼會害怕失去呢 ?!










連續加了三天班 一口氣重新歸檔了整個公司近五年來所有的人事資料
下了班再繞去誠品晃 試聽了所有音樂館的吸滴 幾乎翻過這個月發行的雜誌
每天回到家都11點多了 因為不想讓腦袋瓜有任何一絲空下來的時間跟空間
不開電視 不上網 洗完澡倒頭就睡
只是閉上眼睛 小翔溫柔的神情跟細長微捲的鬢角依然悄悄浮現
然後過往的片段就會像倒帶般 霹霹啪啪 一閃而過
如果可以
我想裝上開關 永遠設定在OFF的位置


昨晚還是打了電話給毛毛
我沒怪他 也不在乎那些過去 雖然聽到那樣的事不免有些SHOCK
只是很氣 自己到底在幹麻啊 甚至掛完電話之後
還回撥了那個神秘來電 當按鍵按到第10個0的時候
才發現整件事情有多可笑
居然相信會有什麼命運之神 以為真命天子真的會從天而降
然而誰又能證明 小翔就是真命天子呢? 這一切真的是我要的嗎??


『你沒事吧 找個時間吃個飯好嗎?』

『今天太陽好大 我很想你...』

『明天一早要去台東拍片 預計三個工作天
回來再帶好吃的釋迦餅給你!』


雖然沒見面 沒打電話
每天晚上10點左右翔還是會固定傳一封簡訊過來
我回的字眼也異常簡單冷靜 :


『最近比較忙~』

『嗯』

『保重!』


感覺上 小翔似乎受到了懲罰 但他又有什麼錯呢?
我需要時間 去面對這些戲劇化的情節跟內心的感受
毛毛那天在電話裡說過 做人要往前看 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自己卻還在這裡原地打轉 裹足不前
比起毛毛的敢愛敢恨 我的感情處理態度還停留在高中生階段...


打開塵封三天的電腦 新郵件23封 垃圾信件8封
其中有一封 寄件人: FLY ~


『這幾天好嗎 本來想打給你還是忍住
或許你想一個人靜一靜
那些事都過去了 本來不想提 但毛毛堅持對你坦誠
請不要想太多 一切都不會有什麼改變
因為你 又讓我重新感受到什麼叫幸福
我很珍惜
不會再重蹈覆轍 讓你受一樣的傷
過幾天回來 希望可以再看到你的笑臉跟好心情

晚安了 寶貝 ^^ 』



音樂檔裡重複著那首歌 我盯著螢幕 一字一句
一動也不動

台東的夜晚是否一樣微涼 也看得到星星吧!
7-11已經買不到好吃的草莓烤布丁 Jolin的新歌你聽過了嗎?
其實我也很想你啊 睜開眼睛的時候 閉上眼睛的時候
刷牙的時候 過馬路的時候 一個人吃晚餐的時候...
想到平凡的自己 一無所有的自己
被你疼愛著的自己
雖然知道結局 可是又有什麼好害怕失去的呢 ?



再也不想

繼續假裝了 .....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 tone 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 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