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0:11:21Taki

貪 心

陽光淡淡滴灑在熙熙攘攘的月台一邊
我想起早上出門前房間角落的積水還在
昨晚打開手機 刪掉過分關心的簡訊
發生過的事 也能這樣一筆勾銷就好了

陽光照射的範圍漸漸移動 擴大
傷心 也是
MP3裡的情歌提醒著自己 不要再拉扯


是真的
真的沒有辦法在這樣下去了



不想讓你看到這樣的自己
再也無法用平常心去面對


當溫柔變成習慣 習慣變成依賴
如果依賴
讓你我快要不能呼吸
呼吸
連空氣裡你的氣味都揮之不去
擁抱 那麼冷
完整的 也都不再完整
想要的快樂偏偏得不到
思念爆炸 心跳靜止
我只想跟隨著你的頻率 然後永遠平行 ~



雨停了
午後的陽光更加燦爛
像你一貫的溫柔 飽滿而明亮
你從來不吝嗇
歡笑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任性的時候 孤單的時候
你總是在身邊
當我察覺時 已無法回頭 ~~


夠了
你給的真的夠了




放手
是我不想再貪心了 …






[圖片來源: 還好你不收版權費 借那片藍天用用...]

上一篇:相愛的兩個人

下一篇:對 不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