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1:27:06Taki

對 不 起

答應要寫一篇有關你的文章的
你說陳罐西都登場了 怎麼還沒輪到你
ㄏㄏ
小笨蛋
這裡提到的人 不是進行式就是過去式
不然就是搞曖昧 地下情
那你呢 ??

沒有灑狗血跟腥羶的情節作佐料
我們的故事 一定乏人問津吧 ~


對我而言
你就只是個鄰家的小朋友
忽然一見如故 (根本認識一年以上 只是不熟..)
忽然很多話題可說 (當年愛擺臭臉的明明是你啊~)
忽然變的重要密不可分.. (雖然我是你的經紀人 也用不著天天見面吧!)

好啦
我承認
有點崇拜你 (會拉小提琴&彈鋼琴耶 王子!)
蠻喜歡逗你 (你總是認真相信我想跟你到此為止的事 哈哈!!)
很想吃掉你 (你知道 那難忘的一夜.. 可以塗奶油或草莓嗎 呵呵^^)
反正一切都還莫名其妙的時候
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


當然
還有很多不了解你的地方耶~

比如說
你的眉毛是哪裡剪的啊 又濃又密又有型
你的眼睛裡面為什麼隨時隨地都有水 可以五秒鐘掉淚嗎?
你的情路聽說非常坎坷 吃齋的滋味好受嗎 我看根本就性冷感吧?!!



對不起
我們明明就不熟

對不起
總是用偶像劇的對白傷害你

對不起
無理的要求你離開那鳥不生蛋的城市

對不起
知道了你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對不起
我沒有寫你有才華又可愛帥氣


對不起 ...





不會再對你說對不起了 ~~~


^^




上一篇:貪 心

下一篇:被寂寞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