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08:38:36Taki

相愛的兩個人


 

看到網友在部落格寫了一首詩給情人
情人看到後留了言 網友看了一直傻笑…

那是相愛的兩個人~


記得你說過
很受不了肉麻的說 不愛聽也不來這一套
那麼
你都用哪一套 ??
還是
根本不夠愛 ???


還是撥了個電話
你說 你還沒下班 匆匆就掛了~


其實
我要的根本不多啊
你知道的
所以就一直以為我習慣了 我不需要
可以承受你的那一套~~



於是
我用你並不愛我而我卻仍然沒有離開
去證明自己是愛你的 …




然後
你回了電話來
我用極為親切自然的口吻應對
你問我有什麼事嗎 ??~

我 我沒事 ..
我只是 …


彼此僅有連結
就在不到10秒之間中斷
沒有絲毫的掙扎或痛苦 ~

愛情
有時候也需要安樂死



 
 



 


沈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


(原3/21心情日記 天氣:停止飄雨的午夜12:00 背景音樂: 范曉萱/氧氣)


上一篇:命運與機會

下一篇:貪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