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2:45:17Taki

命運與機會

我相信命運
命運
會把我們帶到這裡來
命運
會出現夢想中的男孩

你說 你相信機會
機會
讓你得到你想要的愛情
機會
讓你改變命運



於是
當你好不容易來到我的面前時
明明應該是很夢幻的場景
卻少了心跳的感覺
一切應該是如此美好
卻又真實的那麼平靜
你跟我要了電話 要了MSN
你說我人很有趣 很親切
甚至我是你第一天認識就載我回家的人
你沒有想像中冷漠
那晚我用了兩顆電池 聊了快三個鐘頭的手機
你在無名裡的帥氣 仍然是當年深深被你吸引的原因

可是
現在的我卻對你如此防備
一個常常為愛受傷的人 怎麼懂得信任
夢想中的男孩 一但回到現實
就是落入凡間的天使
失去翅膀的你 也就沒有了會飛的魔力

完美
在於被誤解的不完美
我笑你
一定很多人都以為心牆之高難以打破吧
你在電話那頭爽朗的聲調跟外表的酷樣完全判若兩人
如果魚餅諺是內心裡裝著容易受傷的小孩的大人
那麼你就是小孩卻戴著大人面具的陳罐西
然後悲傷滴同時愛上戴著小紅帽的無彥祖

所以
殊途同歸的結果是
只好把陳罐西直接投進”朋友”的框框裡 ~~




因為
我相信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