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0:00:26Taki

你居住的街



今天是你入伍的日子
說好要去車站送你
我想 你一定以為我是開玩笑的吧

我調了六點半的鬧鐘
來到諾大的板橋車站
才發現
我根本找不到你
原來板橋當兵的役男那麼多 還分了三攤
根本搞不清楚 你在哪一堆裡
而且
在那麼多陌生男生面前
我會害羞

去送別的人 應該都是家人或女朋友吧 ~

你說 你會一個人去報到
就像那天我們在45樓 面對宛如星光點點的夜景
你還是說 你沒有女朋友壓
某某人JUST FRIEND 大家都在亂說的啦 ~~

最後一刻
秘密還是沒有被揭曉
而且是只有我被蒙在鼓裡的秘密吧

有些秘密
還真的是到死都不能說 ~

怕傷了我的心
還是怕我會去潑硫酸 ??
我該因為你的重視覺得高興
還是該為了你的見外而感到難過 ??

那天晚上
死命盯著你的臉
那樣可愛的臉 還有像狐狸的眼
我實在不想忘記
那年 你才剛滿18歲
天真的答應要當我小男朋友的你
終於要長大 要離開
你居住的街 …


外面的天氣 無風無雨
我在車站大廳繞圈圈 其實是不敢靠近
我知道就要找不到你
以為自己會淚灑月台的 那是對你單純的心意
這是任何女生都比不上的
知道嗎 ~

聽說那個女生笑起來就像楊丞琳那樣可愛
可愛配可愛是應該的不是嗎
只是
女生很容易兵變的
你放心 我不會
因為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因為
你是我的家人
我的寵物男壓


^^

保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