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1:51:13Taki

關於昨夜的激情...



關於昨夜的激情…..


我以為
不用作任何解釋
根本就不用解釋~

沒想到
你對我的了解
原來也跟一些外人沒兩樣~~



至於我的脾氣
很難改吧
就像

我對你的感情……









(原11/3心情日記 天氣:悶~)




[本週摯愛單曲推薦]


周杰倫/黑色毛衣

編曲很有意境 雖然歌詞很白話很簡單
但感人程度同樣曲折~


一件黑色毛衣 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