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23:47:22Taki

[我和我的彼得潘 3 ] 原來不安的不只是我...



那天吃完涮涮鍋 朋友開車送我回家
靠近路口的地方 我們發現了一家迴轉火鍋店
好驚喜 然後又嘆氣滴說

我想他應該不會想跟我一起吃小火鍋之類的東西吧

朋友輕輕笑了一下
安慰我說 不會的啦

回家後 我們通了電話
PETER問我去吃了什麼 我說涮涮鍋
很意外的
他說他也想吃耶~~

「是喔 我還以為你不會想吃那種東西呢!」

「不然勒 難道我只吃君悅跟遠企嗎
那天我們不是一起吃肯德雞…」

PETER輕聲抗議著
或許真的是我把他太過神化了

「我…可以問你一個幼稚的問題嗎 ??」

怎麼我在他面前 反倒變成小朋友
總愛問東問西的

「你…真的是認真想跟我在一起嗎?」

「廢話 不然勒
你覺得我很隨便嗎 我也有經過深思熟慮的啊」

就經過兩個禮拜的MSN跟電話 跟一次見面的深思熟慮 ??
我在心裡估算著 疑惑的情緒還是止不住油然而生…

因為我很不安…

我脫口而出 PETER也不逞多讓
接著我的話繼續說

「你不安 難道我不會嗎
我每天都在擔心你會不會又莫名其妙傳簡訊來
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說不要跟我在一起
我也很不安ㄟ…」

他的話 打動了我
我居然那麼差勁 還沒有開始努力就退縮
原來他的不安
意外地讓我得到了平衡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