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20:47:24Taki

[我和我的彼得潘 4 ] 喜歡的理由&分開的理由


按照慣例 我又問了他那種小女生才會問的問題…

「ㄟ 你 …喜歡我什麼 ??」

「喜歡 …應該不會有什麼理由吧~」
你的口氣又大人了起來 :

「如果真的有
通常 喜歡一個人的理由
最後都會變成分開的理由
你不覺得嗎 ??」

是吧 好像真的是這樣
比如說 因為對方很帥 所以愛上他
但就因為太帥 所以花心 所以沒有安全感 所以最後分手
比如說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他
但就因為寂寞 所以變成習慣 所以加倍寂寞 所以最後分手
因為很愛 所以才會很恨
所以最後分手…
分開的時候 誰還會記得
如今的相看兩厭 竟是最初相愛的理由

所以PETER還是沒有告訴我
我卻有了答案 ~



那天 從喧鬧中走出 回到安靜的大街
高雄的午夜實在沒有想像中冷
根本不餓的我忽然想起你最愛萊爾富的北海道牛奶麵包
結果一路上只有燈火通明的SEVEN跟全家
我很慶幸
可以因為一個吃不到的麵包
而在南台灣的這一端
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