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21:53:50Taki

[我和我的彼得潘 2 ] 親密關係


第二次見面

我們似乎跳過了一些步驟 馬上就進階變成老夫老妻
怎麼好像跟我之前的狀況都不一樣呢….

感覺上 我就被擺在設定好的位置上
所謂男朋友的位置上
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我們一起吃肯德雞 一起看VCD
累了 你在我的肩上睡著
就這樣擁抱到天亮…

可是 我們也一個吻也沒有

男人經常是要上過了才愛上
女人則非得愛上了才肯被上
那麼GAY呢
喜歡一個人的理由
是不是也包含著性的吸引勒 ??
小妹說 最近身邊的朋友談戀愛
都是這樣的~
很快地 進入狀況 馬上變成老夫老妻
是不是大家都急於安定
還是說只是害怕一個人 所以盲目追求著兩人世界
而忘了認真去看待親密關係 ???

長夜裡 我們只是默默相擁著
也不是怪
而是以往的狀況
都是對方最後忍不住出手
把我扳倒…哈哈
也許都怪我太被動
PETER你也是害羞底底吧 ㄏㄏ

這個問題 一直放在心裡
其實我很喜歡你靠在我肩膀的感覺啊
也想用力把你抱住
只是 我們之間
是不是少了什麼 是我說不上來的什麼
你要我別想太多 但就是因為認真
才會想的啊 ~~

離開的時候 你從我身後緊緊環抱住我
才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溫暖的存在

愛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