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2:08:18遊戲

真是高級到想哭的一天

真的很高級

 

為什麼星期四的課那麼高級

 

 

我都哭了我

 

 

第一節雖然酷到不行

 

 

畢竟是那個帥氣超像吳尊的老師課

 

 

我跟他整個裝的很熟

 

哈哈 =  =

 

 

再來經濟

 

 

搞屁阿

 

什麼鬼課

 

 

我都快瘋了我

 

那個老師真的任性到不行

 

 

她是小孩子是不是阿

 

 

 

我整個很想嗆它

 

 

 

再來的更高級

 

 

 

我覺得應該都比西提還高級了

 

 

真的是我最想哭的一節課

 

 

 

生物

 

 

之前給  明哲老師交  多好阿~

 

 

 

 

現在換這什麼阿??

 

 

整個很瞎

 

 

抄筆記就算了畢竟這是必要的

 

 

阿連圖都要畫是怎樣??

 

 

我室社科喔?

 

 

還再那邊 說一些有的沒的

 

 

一下說   沒帶一次書   學期總分扣10

 

 

我10你X拉 = =

 

 

之後又說成扣2分

 

 

我X

 

 

還說 抱歉 我有老人癡呆怎樣的

 

 

 

我XX

 

 

整個很想睡的課

 

 

卻不能睡

 

 

悶悶

 

 

下一節也超級無敵高級的

 

 

可能都比燒烤還高級了

 

 

計概

 

 

我第一次覺得計概那麼瞎

 

 

整天再那邊說

 

這個回家自己看  那個回家自己看

 

 

反正計概本來就是自己看

 

 

 

我XXX

 

 

都自己看就好了阿

 

 

 

請妳來是怎樣??

 

 

 

作業一下就出個三、四十題

 

 

我XXXX

 

 

這搞什麼笑阿

 

 

下午

 

 

 

絕對是最高級的課

 

 

 

一定比華星還要高級了

 

 

 

連續四節乙檢

 

 

 

 

 

至少他教得很好

 

 

所以上的還好

 

 

只是真的頗難

 

 

但應該還可以

 

 

但不喜歡聽到大家再抱怨

 

 

真的很不喜歡

 

 

 

 

就這樣

 

 

 

很瞎的一天

 

 

最後

 

 

 

 

 

我XXXXX

 

 

 

上一篇:頗有壓力的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