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3:59:46遊戲

頗有壓力的

開學了三天

 

 

 

今天還真是感受到了

 

 

 

什麼叫做壓力了呢 !!!!

 

 

乙檢換老師

 

 

換成了之前王周平  (我ㄧ個要好牌友and學長)他的班導來交

 

 

 

雖然認識 但沒給他交過

 

 

 

直到今天聽了他說了 一節課

 

 

 

讓我覺得

 

 

 

 

真的好厲害

 

 

 

而 也讓我感受到了這乙檢的壓力

 

 

還真的是非常的難呢

 

 

 

可怕 = =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反而頗有幹勁的

 

 

我覺得

 

 

 

試試自己的能耐吧

 

 

 

 

最後一年而已了

 

 

 

過了就輕鬆

 

 

 

所以

 

 

 

我這年得全力以赴摟

 

 

 

 

 

 

哈 !!!!

 

 

 

 

不過 其他考試  還是保持OK就好

 

 

 

不要多給自己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