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9:01:28遊戲

註冊and七夕日

今日註冊

 

 

老師剛上來

 

 

 

 

就是XXXX 唸個不停     我真的很想嗆老師

 

 

但是我後面的子豪    已經在小小聲的在嗆了

 

 

但是我覺得他說超大聲的

 

 

我就一直在笑

 

 

叫他閉嘴

 

 

整個就知道全班應該都有聽到

 

 

他自己還笑超大聲

 

 

老師ㄧ直在暗嗆我跟他

 

 

一直看這邊

 

我也快笑死

 

 

 

 

我只希望

 

 

 

下次 不要換成是我在嗆

 

 

我會忍 畢竟只剩一年

 

 

但是 當沒理智時    我不會管後果的

 

 

 

 

 

------------------------------------------------------

 

 

 

 

 

情人節

 

 

 

是我過過非常悶的一次

 

 

要這樣 不如不要有情人

 

 

 

雖然沒有上次那件事 還悶

 

 

但是

 

 

 

還是很不喜歡

 

 

情人是嗎?

 

 

 

 

 

 

 

 

 

 

 



這句名言我真的很愛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頗有壓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