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1:43:39遊戲

時間

不!!!!!

 

 

天阿 ~

 

 

 

再多一點好嗎 ??

 

 

 

拜託 !!

 

 

真的

 

 

 

可不可以

 

 

行不行!!!!!

 

 

漸漸的過了

 

 

 

這時間

 

 

 

NO  !!!

 

 

我不要開學

 

 

我覺得我會瘋掉

 

 

哀    慘慘慘

 

 

可憐可憐可憐

 

 

覺得 100% 會是非非常常可怕的一年

 

 

 

喔     拜託       不然

 

 

 

瞬間過去好嗎 ??

 

 

我才不要把自己搞那麼累 ~~

 

 

 

順順利利過完就好了

 

 

我不要求什麼的拉 ><

 

 

--------------------------------------------------------

 

 

 

 

 

還有.....結束最近這幾天的怪夢吧 !!!!!

 

 

 

 

真的很怪 很瞎耶 !!!!!!!!

 

 

 

哀 ~

 

 

 

----------------------------------------------------------

 

 

 

最後

 

 

 

 

1個月前

 

 

 

 

 

網婆回來了 = =

 

 

 

 

 

YA   =    =

 

 

 

 

 

應該說YA ....................................... 吧

 

 

 

 






上一篇:攤壞

下一篇:註冊and七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