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0:40:35遊戲

終於

今日星期天

 

 

 

終於有時間可以去找我媽了 !!!!

 

 

 

 

終於阿終於

 

 

 

一個多月都沒時間回去了

 

 

 

 

整天都功課功課的

 

 

 

 

今天回去 ~

 

 

真是一點都沒變

 

 

 

快3點才到

 

 

因為今天家裡拜拜

 

 

拖到那麼晚

 

 

 

 

 

 

好險  媽媽還沒回家

 

 

我就想說

 

 

打給媽媽叫她買一些東西

 

 

 

阿姨就說

 

 

我剛剛打過了

 

她拒絕我

 

 

我就說

 

 

哀 ~  我說的話一定OK

 

 

妳要吃什麼? 

 

阿姨說  隨便  你媽剛剛拒絕我說不要

 

 

你還要打給她?

 

 

我就直接打給她

 

 

媽 ~ 

 

我要吃雞塊  還要飲料 !!

 

 

順便幫阿姨他們買一些回來

 

 

我媽就先說一些有的沒的

 

說什麼

 

你電話費這個月很貴耶 ~

 

 

我就說 好 ~ 知道

 

她說  又敷衍我

 

我說  沒 ~

 

她說  飲料要什麼 ?

 

所以就 輕輕鬆鬆的搞定了 !!!

 

 

還真的我一開口就什麼都OK !!

 

 

哀!! 其實這樣也不好 ...........................

 

 

媽  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而在電話中

 

 

我聽的出你今天心情不好 ~

 

 

雖然還有再跟我開一些玩笑

 

 

說什麼你要請客唷

 

 

但還是有感覺到  你心情不好 ~

 

 

阿姨說 我想太多

.............

 

 

但我弟也聽的出來阿 !!!! 

 

 

 

回來時

 

 

她是開開心心的

 

 

想說

 

 

沒怎樣就好

 

 

-----------------------------------------------------------------------------------

 

 

 

我....真的很依賴您

 

 

我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好好的孝順您

 

 

但是 很多事情、我很盡量、盡力

 

 

或許您看不到、但以後我會讓您感覺到

 

 

您真的........很疼我     (我打到快哭了  = =           )

 

 

我希望      我不會讓您失望  !!!

 

 

 

恩...............................

 

上一篇:真是高級到想哭的一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