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44:58就這樣

老朋友

關於聯絡感情
這件事
我真的不是很在行
可是
我很會情景重現
意思是說
如果遇見老朋友
我會很快有話聊
換句話說
就是很上道很進入狀況
不過很不會聯絡
這倒是真的

關於此點此件事
個人覺得黑人跟咱們的立哥做得很不錯
黑人都會約打球
立哥賢伉儷都會約出遊
這點倒是蠻讓我這個在異鄉奮鬥的遊子
感覺很受用
尤其是在零八要應付一個很忙的御前帶刀阿呆的時候
真的

朋友一大串
國內國外老的少的幫我虧我一起ㄎ一笑一起發呆的
希望你們都能好好過日子
雖然新朋友也很好玩
但想起老朋友
總是會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尤其現在工作了
真的覺得有朋友真好
也特別感恩小嵐跟顏大哥
讓我跟這麼好的機會有親密接觸的運氣
有朋友幫忙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讚

也希望我最老最老的朋友
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的
因為妳不開心零八會很不爽
哈哈哈

朋友很重要
但小朋友也很重要
大家一起努力賺錢吧
老朋友

上一篇:頑皮豹

下一篇:151593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