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2:22:18就這樣

頑皮豹

頑皮豹
研究所的同學
也是研所裡比較好的朋友之一
最近因為工作地點都在台北
所以交集也多一點

可能他外型長的像頑皮豹
反正他大學同學也都是這樣叫他
所以在我手機的電話簿
就是這樣稱呼他的
基本上
在我"年輕時代"所認識的朋友
電話簿上幾乎都不是本名
而是用其他代號或暱稱取代
有叫"婷婷"的男性友人
也有叫"阿飛"的少女
頑皮豹也是這樣制度下的一個暱稱

隨著他的愈來愈高
是指高額頭
我有感覺出他急著想找女朋友的心情

真的是有很深刻的感覺
慢慢來就好
哈哈哈

他在籃下是個不折不扣的軟手王
不過我現在找到一個同事
外型比他更威猛一點
但實力比他更"可愛"一點
所以我很開心地告訴他這一件事
因為他再也不是我心目中最軟的中鋒人選了
這換來他一句"靠背喔"
以及我又一陣陣的哈哈哈~

那天聚餐
可以聽出頑皮豹對工作的擔心
希望彼此都要加油啦
因為你的高額頭會保佑你的~

上一篇:女子

下一篇:老朋友